蜂蜜子爵

何必要爱我

【EC】Underground

     是给 @陆㫥 太太的生贺,我超爱她!

     革命领袖万X旧贵族查

     法革AU,私设和ooc预警


     1789年,7月14日,巴黎迎来了它的夏天。

     枪炮压倒了凡尔赛的玫瑰,沾满鲜血的三色旗帜撞碎了腐朽的波旁王朝。

      封建的残旧堡垒被自由打破,巴士底狱的吊桥被夏日灼烧。英俊的领袖低下灰绿色的瞳孔,胸前的绶带在七月的钟声里飘扬。

      Erik Lenhsherr,人们称他为,1789年的信仰。

      愤怒的民众攻进了巴士底狱的外墙,埋葬着无数肮脏灵魂的寂静被七月的热潮淹没,夏日的奏鸣曲在最阴暗处奏响,地牢中腐败的灵魂在做最后的谢场。

       Charles隐隐听见地面上传来厚重而凌乱的脚步声,连潜藏在黑暗的鼠类都在不安分的躁动。他揉了揉常年作痛的太阳穴,木质的轮椅在潮湿滑腻的地板上发出尖锐的哀鸣。

       “哦,Erik,你终于来了,你知道的,我等你来找我好多年了。”灰绿色眼瞳的领袖一进入地牢就听见了一个熟悉到令他血液发冷的嗓音,他缓缓抬起头,Charles那双澄蓝如海洋的眸子一下子漫过他的记忆。他颓然地向身后挥了挥手,金红色的绶带在地牢惨淡的灯光里懒洋洋地飘落。

       “Erik,自我被当成疯子关进巴士底狱到你冲破它的壁垒来拯救这群向往着自由平等的人们,已经过了多少年了?”Charles漫不经心地说道,苍白的手指紧紧扣着木质的扶手,冰冷的蓝眼睛里窥不出半点心事。英俊的领袖抬起他被阴暗的灯光遮掩的面庞,最慷慨的演讲者仿佛在一瞬间变成了哑巴。

        “你想让我怎样?”Erik沙哑的声线回荡在阴暗的地牢,与此同时响起的还有Charles略显尖锐的笑声。“整整十二年!十二年来这里只关押了七个人,七个向往着自由平等的疯子!Erik Lehnsherr先生,拯救了七个如此热爱自由的人们你是不是很骄傲?攻破了法兰西最坚固的壁垒之后你是不是很自豪?1789年的信仰!”

        Erik的唇角渐渐失去了血色,他用颤抖着的身音轻轻问道,“你想要我做什么?”Charles推动着木质的轮椅向他渐渐靠近,“你真是个撒旦,Erik先生。你将我引向革命的火焰却眼睁睁地看着我成为贵族们的祭品。当他们在往我身上施加污言秽语时你在哪?哈!革命的领袖当然要在断头台下发表激情澎湃的演讲,高举着三色的旗帜呼吁人们追求自由平等博爱!”

       Charles深蓝色的瞳孔倒映出Erik灰绿色的眼眸,“我是个贵族疯子,你是个革命天才,我们注定分道扬镳。”棕发领袖的语调已近乎疯狂,“你想要什么,Charles?”

       Charles突然俯下身仔细端详着面前这个不知何时已经单膝跪地的男人,他苍白的指尖覆上他的额头。

       “You have lost me.Now,I want you have me back.”





End.

      对不起我卡点了我忏悔

      我不配写EC,我自闭了

      因为是赶制可能比较混乱和草率,但我真的超爱阿陆呜呜呜!!!❤️❤️❤️

评论

热度(21)